昭朝.

天佑不列颠

【周江】轮回抛弃正副队小黑屋

-群聊成员如题

-是后续,前篇戳所以周泽楷到底喜欢谁

-来祸害tag的无脑产物

-ooc致歉




轮回抛弃正副队小黑屋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全体成员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又发现了个惊天大秘密!

见到太后要行礼:哦

见到太后要行礼:【吃瓜.jpg】

不残忍也不静默:你这话已经说过一次了

女神看看我:我们不会相信的

云山乱得淡定:你的秘密向来都是大家知道的事

女神看看我:没有爆点

不残忍也不静默:毫无新意

云山乱得淡定:甚至还让我们被加训了

见到太后要行礼: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的

不残忍也不静默:qvq

女神看看我:噫吴启你都多大个人了

不残忍也不静默:小明你抬头看看你的群名片再和我说话

女神看看我:去一边去,怎么了我崇拜我女神不行啊

不残忍也不静默:行行行,看看早上你的表现就知道了,在你眼里女神大于天,就连手办也不例外

不残忍也不静默:对了你说好赔我的一箱酸奶呢???

云山乱得淡定:不提我都忘了

见到太后要行礼:+1

女神看看我:其实我也忘了……

不残忍也不静默:!!!

不残忍也不静默:好的杜小明jjc见,不把你打趴下我名字倒着写

云山乱得淡定: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到太后要行礼:歪楼了各位

见到太后要行礼:说好的听翔翔讲秘密呢

云山乱得淡定:翔翔都丢了,听说挑起话题不说下文容易怀孕的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在呢!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谁要jjc?!带我一个!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靠吕泊远你什么意思???你才怀孕呢

见到太后要行礼:摸摸翔翔的毛,要乖

不残忍也不静默:所以翔仔要说什么?你又发现队长什么秘密了

女神看看我:要听!

女神看看我:虽然八成我们都知道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可能!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绝对是第一个发现的!

云山乱得淡定:【前排围观立flag.jpg】

不残忍也不静默:翔翔的flag貌似都倒了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存在的

见到太后要行礼:所以到底什么时候说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适当铺垫一下

女神看看我:翔翔你铺垫得够多了

女神看看我:再这样我们就退票了

云山乱得淡定:散了散了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都给我回来!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事情非常简单,你们还记得我说我发现队长有喜欢的人是在首饰店发现的吧

女神看看我:记得

不残忍也不静默:+1

云山乱得淡定:+2

见到太后要行礼:+10086

不残忍也不静默:方哥你这跨度有点大

女神看看我:别打岔让翔翔说完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和你们说,我今天走路的时候在一个转角的地方差点和副队撞上,结果我就看见了副队耳朵上的耳钉!还是单只!

云山乱得淡定:然后呢?

不残忍也不静默:副队戴耳钉不是很正常吗

见到太后要行礼:小江戴耳钉的次数虽然挺少的,但又不是没戴过

女神看看我:看没看到,我就说翔翔口中的秘密我们一般都知道

不残忍也不静默:果然,flag再次倒地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滚蛋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还没说完好的吗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副队戴耳钉当然没什么问题,但是!敲黑板重点来了!!!

见到太后要行礼:嗯你说

女神看看我:我还是不觉得有什么爆点可言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闭嘴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后来开始训练的时候,我旁边坐着周泽楷你们知道吧,我就看见了他耳朵上也有一只耳钉!!!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貌似和副队的那个还是配套的!!!!!!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意味着队长去首饰店的时候就是为了取走这两只耳钉!而且还送给了副队!

不残忍也不静默:!!!

见到太后要行礼:???

云山乱得淡定:?!!!

女神看看我:!!???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是你们这队形排的不认真啊

云山乱得淡定:都这个时候了谁管队形

女神看看我:这这这……是不是说队长喜欢的人是副队???

不残忍也不静默:妈呀这么刺激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可没说,你们自己脑补的

见到太后要行礼:翔翔你确定自己没看错吗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可能!我两只眼睛看的真真的!

云山乱得淡定:这话我怎么听的那么耳熟……

女神看看我:听翔翔这么一说,我突然想到了一些被我遗忘很久的事

不残忍也不静默:要听,小明快讲

女神看看我:对了对了就是今天早上我说的那件事,队长备注的那个事

云山乱得淡定:你是学会翔翔的那套卖关子了吗???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没有!

云山乱得淡定:【虎摸.jpg 】

见到太后要行礼:小明我还没你算那次你转眼就把我卖了的帐呢

女神看看我:哇太后你就选择性忘记吧

见到太后要行礼:【你过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暴力奶.jpg 】

女神看看我:【求奶妈饶命.jpg 】

不残忍也不静默:你赶紧说看见了什么说不定方哥就能饶了你

女神看看我:其实很简单就是今天训练副队刚说休息,当时我就趁着去厕所的时候偷瞄到了队长的屏幕,他在给那个备注的人发消息,对就是那个备注暧昧的那个

女神看看我:然后我就走了过去,结果刚路过副队位置就听见了一声特别明显的消息提示音

女神看看我:队长还扭头看了一眼

女神看看我:你们懂我什么意思了吗

不残忍也不静默:【愣住.jpg】

云山乱得淡定:你这信息量比翔翔的还大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卧槽这什么操作,那个备注是周泽楷给江波涛设的?!

见到太后要行礼:慢着我有点懵

见到太后要行礼:信息量不是大,是太大@云山乱得淡定

不残忍也不静默:前排出售冯主席同款心脏药,专治职业选手所造成的心肌梗塞等等等等心脏疾病,有意联系轮回吴启谢谢,方哥你要不要来一瓶

女神看看我:方哥你别吓我,轮回不能没有奶妈!【方的一匹.jpg】

见到太后要行礼:你方哥还没那么脆弱

云山乱得淡定:递水递药,方哥你吃完就好了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你们这一个个怎么变成卖药的了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但我觉得冯主席同款药应该好用

见到太后要行礼:【治疗救不了联盟.jpg】

见到太后要行礼:得让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是也想起一件事了。

女神看看我:搬小板凳乖巧做好

见到太后要行礼:也是我说的那件事,听你们一讲小周和小江的关系我突然联想到那天小周晚上跑出去和第二天小江毫不犹豫的加入轮回是不是有什么关系emmm

不残忍也不静默:【笑容逐渐变态.jpg】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那他们两个岂不是一整个晚上都在一起……【吓得王杰希两只眼睛一样大了.jpg】

女神看看我:翔翔你偷我表情包【我还能说什么.jpg】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你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不知道.jpg 】

云山乱得淡定: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残忍也不静默:突然难过为什么你们的故事都有后续我却没有,也许那天不是副队陪同队长才会表现得那么怀念

女神看看我:靠你那个故事虽然没有故事性但是有观赏性啊啊啊

云山乱得淡定:你为什么没有拍照

见到太后要行礼:【来自奶的叹息.jpg】

不残忍也不静默:照片哪有现场版的真实,你们又不是没看那个广告,尬的一批

云山乱得淡定:但我觉得照片可能会好一点,至少我们听不见声音和看不见那个一枪穿云左手碎霜右手荒火的摇摆动作

女神看看我:【让我们一起摇摆.jpg】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画面太美不忍直视.jpg】

云山乱得淡定:貌似现在就剩下我没说了?

不残忍也不静默:是你是你就是你

见到太后要行礼:我可能已经猜到你那个故事的走向了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会是队长那天中午回来的时候心情好实际是因为出去接副队了吧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对哦泊远不是说之后没过多久副队就回来了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也许是队长帮副队把行李搬到宿舍然后副队要收拾什么的队长就先走了,所以他们没有同时回来

女神看看我:【吓得张新杰十一点清醒了.jpg】

云山乱得淡定:二翔你突然这么聪明我很不习惯的

不残忍也不静默:难道是六个核桃起作用了

见到太后要行礼:孩子终于长大的欣慰

云山乱得淡定:行了我也不用说什么了,翔翔说的差不多也就是了

不残忍也不静默:我还是没有接受二翔变得这么聪明

女神看看我:我也没有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黑人问号???.jpg】

女神看看我:哎呀例行调侃一下我们轮回的智商担当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切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嗯我就是轮回的智商担当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骄傲地抬头.jpg】

不残忍也不静默: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得淡定: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见到太后要行礼:【憋笑.jpg】

见到太后要行礼:不我们还要严肃一点的

不残忍也不静默:方哥我能感觉到你在我对面快笑抽了,整个桌面都在摇晃

不残忍也不静默:【方锐真诚的大眼睛.jpg】

女神看看我:你们是对我的表情包有什么偏好吗

女神看看我:为什么都在偷

女神看看我:【我还能说什么.jpg】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你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不知道.jpg】

云山乱得淡定:又见这个神回复hhh

女神看看我:二翔我们没有爱了【冷漠.jpg】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吓得江波涛变成了工皮寿.jpg】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咱有过爱吗【冷漠.jpg】

不残忍也不静默:实力心疼一秒然后再笑

女神看看我:【人生没有了意义.jpg】

云山乱得淡定:今天的杜明依旧很心累

不残忍也不静默:但这不是让我不笑的理由

见到太后要行礼:强行正楼!

女神看看我:正楼成功!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本来是要聊什么来着……

不残忍也不静默:这是你挑起的话题啊翔仔!你怎么可以身为一个发起者都忘记了话题

云山乱得淡定:二翔还是那个熟悉配方

云山乱得淡定:刚刚的不二翔只是一个臆想的幻觉

不残忍也不静默:他还是我们需要供给六个核桃的轮回幺鹅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不是幺鹅是个什么玩意?

女神看看我:谁让你是最小的,别人叫幺儿到了轮回那就是幺鹅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一岁两岁不算小!

云山乱得淡定:但这是不争的事实,翔翔你要认命

女神看看我:【你已经是只长大的鹅了,该学会吹周吹轮回了.jpg】

不残忍也不静默:抱走!

云山乱得淡定:抱走+1

见到太后要行礼:慢着让我们强行回归最初的话题

见到太后要行礼:顺便悄悄抱图

女神看看我:好的方哥你说

女神看看我:顺便谴责一下抱我表情包的人除了太后

不残忍也不静默:双标人士

云山乱得淡定:其罪当诛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所以要说啥

见到太后要行礼:初步猜测小周和小江有某种不正当的暧昧关系,但只是猜测勿信以为真。

见到太后要行礼: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了解

云山乱得淡定:明白

女神看看我:懂了

不残忍也不静默:OK



——十分钟后——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云山乱得淡定:我的钛合金狗眼要瞎了

不残忍也不静默:光天化日之下都不能收敛一点

女神看看我:我要去找我女神,不行我受不了这两个人了

见到太后要行礼:队内自产自销了

见到太后要行礼:ls的至于吗,不就是小周小江手上戴了戒指还十指相扣举起来让我们看宣告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吗

不残忍也不静默:方哥你这个脱团狗没有资格说我们

云山乱得淡定:脱团狗出去!

女神看看我:我心脏疼,启子你的保心丸还有吗给我一粒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再见.jpg】

见到太后要行礼:翔翔你给我站那,光天化日之下你想跑哪去

不残忍也不静默:想跑的带我一个

云山乱得淡定:各位,我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

云山乱得淡定:他们在一起了难道不应该请客吗???

见到太后要行礼:有道理

女神看看我:走走走我们去找队长副队去,太过分了地下恋爱了那么久不和我们说,必须请客!

不残忍也不静默:请客请客!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乖乖收回迈出的脚

你翔哥还是你翔哥:我也要去!

评论(9)

热度(5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