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朝.

天佑不列颠

【知乎体】保护我方轮回幺鹅

—轮回友情向

—就是个全体宠翔仔的故事

—ooc致歉

—愿你喜




提问:孙翔是否真的融入了轮回

如题。这几天在回顾轮回大大小小的比赛,再联想到第十赛季孙翔转会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好奇这个问题,求解。

——————————————————————————————————————————————————————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

先说明一下身份省得有人说我接下来说的话都是在瞎编滥造,这里是轮回俱乐部的一位小透明工作人员,虽然不能近距离地观仰大神但偶尔的碰见知道一些内情还是可以的。

我这个人说话比较随意差不多想到什么说什么,但我可以保证的是我的主题永远只有一个——保护我方轮回幺鹅。

先吐槽一下这都什么十一赛季了居然还有人怀疑孙翔和轮回全员的关系。对此我可以很认真地回复你,孙翔已经完全融入了轮回并且成为了战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请那些恶意揣测的人速速退散。

讲真我这个工作真的很好,活动的区域都差不多也就增加了偶遇机会。比如就一个月前的节假日,我闲得无聊就去了游戏城,结果就真的偶遇到了轮回的人!

哦我只是遇到了杜明吴启吕泊远而已,没见到孙翔但也很值得高兴。因为他们在和孙翔视屏通话,说了什么没听清因为我只是和他们擦肩而过而已。

但可以看见的是,这三个人结束了和孙翔的对话后竟然集体走向了抓娃娃机,三个大男人抓娃娃的景象你看过吗?没事我看过。然后我就目睹了这三个人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只为了抓一个海绵宝宝的画面。

后来晚上下班的时候,我特意在队员宿舍的那一层的楼梯间磨蹭了半天,成功偷瞄到了那个海绵宝宝的玩偶被杜明扔给了孙翔。

我觉得这就足以辟谣了,被队友如此温柔以待的人怎么可能没有融入战队。啊其实孙翔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狂妄自大目中无人,他明明是一个特别温暖体贴的少年。

应该是一周前的事了,我当时抱着通宵赶出来的一摞文件要去顶楼找经理签字,匆匆忙忙地进入电梯按下按键后就感觉到一阵乏力,也不管这墙面多冷反正当时我就打算靠在上面休息一会。

我身体不过稍微向后倾了点就被一只温热的手握住了胳膊,接着被一股轻柔的力道拉了起来,见我站稳那人迅速收回了抓着我的手。

“这墙面太冷了,女生靠着不好。”

我当时可能是迷迷糊糊的,只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抬头定睛一看结果大脑瞬间清醒,我靠孙翔!我有生之年居然可以和孙翔独处一个空间!此生无憾!!!

“你看你还有黑眼圈,肯定昨天晚上熬夜到很晚,更不能碰很冷的东西,工作再忙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当时我满脑子都沉浸在和孙翔偶遇的兴奋之中,哪还管他在说些什么,后来孙翔出了电梯才想起来自己都忘记向他求照片求签名了。至今想起来都遗憾得不得了。

才发现我跑题了……没事我们正过来。至于孙翔和你们好奇的周队长江副队这两位平时相处得怎么样,不如和你讲下前几天我看见的一个场景。

当时因为天在下大雨的缘故,我又没带伞只能随便找个咖啡店避雨,正当我百般无聊坐着等雨停的时候,好巧不巧就看见前面那个桌旁坐着的孙翔。至于你问我怎么认出来的……他就只带了个墨镜一头金发要多闪有多闪,认不出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轮回粉了。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打电话,也不知道是和谁但可以看见他笑得很开心整个眉眼都洋溢着一种愉悦欣喜之色,就像是小孩子得到了自己喜欢的糖果一样,可爱到无法无天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

说实话我当时心脏一跳,差点没忍住上去搭讪,还好最后我忍住了。回到原题,孙翔打完电话就一直支起手臂托腮望着窗外,平静无波澜的表情,只是嘴角始终上扬着一个弧度。

之后我就一直盯着孙翔等他的下一步动作,好吧说白了就是他坐了多久我就花痴了多久。差不多也就三四分钟,窗外仿佛是开过来了一辆车,隔着层布满水雾的朦胧玻璃原谅我真的看不清是什么车。

孙翔眯着眼打量了半天,估计也是因为看不清那辆车而觉得有些烦躁,再加上屋内的暖气开得很足,他所幸直接拉开了外套的拉链,咸鱼似得往桌上一趴,头发都翘了起来。

有人从那辆车上下来了,为了能看得稍微清楚一点,我放弃了形象这两个字将整张脸都贴在了玻璃上,触感凉得我一哆嗦但并不能妨碍我看那两个从头到脚都是黑色的人撑着伞径直走向店门口。

即使位置离门挺远的,但当那门被推开的时候我还是感受到了一阵寒意袭来,下意识紧了紧衣服后迅速抬头去瞅那两个人的样貌,毕竟在我看来能在这种冻死人还下着雨的天气出门接朋友的都是能过命的交情。咳开个玩笑。

然后在看清楚脸的那一刹那,我震惊了。卧槽周泽楷和江波涛!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你所熟悉的那个轮回的正副队。周泽楷的颜值依然能打,一身黑衣站在门口收起了大伞,江波涛手里抱着一件同是黑色的衣服目测是雨衣,四处张望似是寻找着谁。

与此同时孙翔也注意到了自家正副队,连忙起身引得椅腿在地上划过发成一阵声响,朝着那两个人挥手招呼。

“队长!副队!”

闻声周江二人齐齐扭头望向这边而后大步走了过来,在成功相遇后江波涛原本舒展些许的眉头又皱了起来,说:“这么冷的天怎么连外套拉链都不拉上,感冒了怎么办?”

“嗯。”周泽楷配合道,没有多余的字符但我仍能察觉到他的不满。

孙翔吐吐舌头(靠羊习习你怎么这么可爱你犯规了你知道吗)乖巧地又将衣服拉链拉上了,为了彰显自己听话还特意拉到了最上面,弄好之后还冲着江波涛抿着嘴眨了眨眼。老阿姨心都快化了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好像又跑题了咳。之后江波涛也没再说什么,将雨衣递给孙翔还顺手帮他套在了身上,上上下下扫视了一番这才满意地点头。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我妈的影子。

最后这三个人就开始并肩往店门走,其间还夹杂着不时的交流声,我集中精神侧耳尽力捕捉着每一个关键词,整理下差不多就是下面这个意思。

“哎话说回来,不是说好了你们开车过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让我出去找你们吗?怎么你们直接进来了。”

“让你出去找我们?开什么玩笑。从门口到车上这段距离难道让你顶雨过来吗?这么大的雨淋在身上还不生病了,再者像你找的我们一样,还不如我们给你送完衣服再上车。”

“嗯,我们去找你。”

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想法,反正我当时听到这就莫名地有点想哭,周泽楷和江波涛宁愿自己下车迎着寒风也不想让孙翔淋一点的雨,这么冷的天气驱车出门只是为了接孙翔回家。

恕我用了家这个名词形容轮回,在我心里它不仅是个战队,它还是王者更是家。

至于第十赛季……套用周队的一句话,大家都很出色。

好了啰啰嗦嗦说了一堆,总而言之也就是轮回是一支既欢悦又暖心的战队,孙翔融入其中并不是什么难事甚至说很简单。所以我们不需要有任何的猜测怀疑,只需要让自己成为他最坚实的一道后盾,保护我方轮回幺鹅!





—提到的幺鹅梗可以戳这个点我看轮回抛弃正副队小黑屋内含周江预警

—这篇文就是因为被几周前微博和空间的一些言论气到才写出来的,孙翔在你们那受了欺负那我就把他宠上天去,不能亲自宠也要让轮回宠

评论(9)

热度(3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