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朝.

天佑不列颠

【黑遍全联盟】是不是胖了

—大半夜的无聊产物

—看个乐子就好

—ooc致歉

—cp按出场顺序为方王/喻黄/双花/叶橙/周江/林方/昊翔,一句话双鬼肖戴不打tag



一叶之秋:这轮回没法待了


一叶之秋:【孤独的我孤独地望天.jpg 】


君莫笑:呦小年轻怎么了


夜雨声烦:二翔这是被周泽楷虐待了还是被江波涛折磨了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轮回以欺负小朋友为乐趣看来还是我大蓝雨的正副队最好最温柔对不对小卢@流云


流云:对……吧


防风:一看就知道小卢在蓝雨过得到底是什么日子了,这把孩子给委屈的


夜雨声烦:【你信不信我一个冰雨戳死你.jpg 】


夜雨声烦:方四千你闭嘴不要挑拨我们蓝雨队内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美好气氛,你这个退役在国外的孤寡老人没资格发表评论


防风:我的确是退役了


防风:但谁告诉你我是在国外的孤寡老人???@王不留行小队长我委屈!


王不留行:你可消停点吧


王不留行:还有你别躲在房间里赶紧给我出来


鸾辂音尘:唔微草发生了什么吗!【星星眼.jpg 】


君莫笑:微草的别潜水了出来解释让我们知道老方干了什么让大眼暴走的事


海无量:【兴致勃勃地搓手手.jpg 】


独活:是这样的方神一周前就开始筹备回来的事了,为了给队长一个惊喜就告诉了除了队长以外队里的其他人。


叶下红:今天方神突然冒出来一把抱住队长喊“小队长我回来了”的时候我少女心都快飞出来了好吗!队长当时肯定特别惊喜所以笑起来超级苏!


飞刃剑:结果方神第一句就是“杰希你是不是胖了怎么大小眼越来越明显了”然后我们就亲眼看着队长一脸冷漠地拿了门边的扫帚打了方神一路直到把方神逼得躲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四千你有本事作死那你别逃更别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王队?


百花缭乱:我觉得更应该心疼四千哈哈哈哈哈被扫帚抽可是很疼的


君莫笑:老方你这新奇的作法倒是头一次见,活该被打,大眼等会你破门而入千万别心软,出事你负责


王不留行:我?


防风:本来就是要小队长你负责!


王不留行:【看见那扇门了吗?立刻马上给我滚出去.jpg 】


生灵灭:你们这楼歪的好严重


夜雨声烦:对哦本来是要听二翔讲故事的,都怪方四千这个插话的@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羊习习快出来快出来!你还没声泪齐下地和我们讲述轮回惨无人道的虐待队员的故事呢!@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少天声泪齐下这个词用在这并不是太合适


王不留行:他庙方丈好学识


索克萨尔:他药算命的过奖


风城烟雨:开屏就见庙药庙互怼现场,于是赶紧搬板凳旁听顺便@沐雨橙风出来看戏了


沐雨橙风:来啦【嗑瓜子.jpg 】


一叶之秋:理智提问,我很胖吗?


防风:和黄少天比你一点都不胖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不胖,事实上他很瘦


夜雨声烦:【送你我的小心心.jpg 】


索克萨尔:【接住并回送.jpg 】


夜雨声烦:【接住并认真地收好.jpg 】


鸾辂音尘:哇现场发糖!


生灵灭:小戴过来,该换衣服出门了


风城烟雨:有情况有情况


鸾辂音尘:楚姐姐你别多想!只是队里聚餐队长来催我而已!没有别的事你千万别多想!


风城烟雨:好好好我不多想


沐雨橙风:【笑而不语.jpg 】


海无量:看来雷霆要自产自销了,可怜我们又丧失了一份联盟财富


夜雨声烦:拜托你们兴欣都有三个女生三份联盟财富了就不要在这里惋惜好吗???就算苏妹子被人拱了但那个人也是你们前队长说到底苏妹子还是你们的财富好吗???都这样了居然还不满足望着人家雷霆的小姑娘???


君莫笑:……


海无量:好的现在是大型黄少羡慕嫉妒恨脱口秀的现场,灯光师都把灯调到最亮集中到黄少身上啊


迎风布阵:不就是没有女孩子吗多大点事最关键的是要接受现在没有以后还不会有的现实


索克萨尔:好的谢谢魏前辈指点


王不留行:方丈都快哭了


百花缭乱:没有女性队员的职业选手生涯是不完整的


百花缭乱:所以队长副队咱们什么时候找个女队员?@石不转@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随缘


石不转:这要看是否有适合霸图的女性选手了,这的确要看运气,张佳乐前辈你心急是没用的


君莫笑:乐乐怎么突然这么急切的想要女性队友了?@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乐乐?@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靠叶不羞你别没事曲解我意思,大孙你别误会我就随便感叹随便问了句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冷暗雷:可能乐乐现在很想为霸图找个货真价实的女生是因为不想再听到有人再冲着他喊霸图一枝花了


百花缭乱:……老林你出卖我


君莫笑:乐不是联盟一枝花吗


百花缭乱:老叶我命令你以一个圆润的姿势立刻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君莫笑:恕难从命啊乐


再睡一夏:揉揉乐乐,不就是一枝花吗没事,等我到你们那了送你一片花,就不会有人再对着你喊了


百花缭乱:抱紧我的大孙!


百花缭乱:我家大孙世上第一好!


夜雨声烦:我代表我家队长表示不服!明明队长才是联盟公认的第一苏好伐,张佳乐你不要抢我们的名号


君莫笑:停下你们的争论


君莫笑:才想起来少天的体重应该和他的身高成正比


百花缭乱:过分真实


夜雨声烦:叶不羞我拜托你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那张脸再量下你的身高好吗?!你怎么好意思说我胖明明你显得更胖好吗!


沐雨橙风:这么一看叶修好像的确胖了很多emmm


一叶之秋:所以你们有没有人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啊喂


风城烟雨:这种问题应该问你男朋友@唐三打


唐三打:你胖了?我是没感觉到


一叶之秋:副队你听见没!@无浪我一点都不胖不用减肥!


无浪:我没说让你减肥


无浪:只是让你控制一下食量


无浪:你要想想刚才王队和方神的家暴现场是因为什么!


海无量:大小眼?


一叶之秋:这也不是王杰希的错啊


无浪:是因为王队胖了!


王不留行:……


防风:小队长这可不是我说的!


无浪:当然不一定是真胖了但是方神却认为他胖了


王不留行:所以还是你的错@防风


无浪:这教育我们千万不能长胖!方神刚才用自己亲身的惨痛经历告诉了我们一个真理,肥胖是爱情的坟墓!


君莫笑:这话我怎么感觉在哪听过……沐橙有印象没@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是的没错肥胖是爱情的坟墓!所以叶修从明天开始你要跟我一起减肥,你看看你都胖多少了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成员消息】


君莫笑:我刚才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看见


夜雨声烦:hhh叶不羞你是不是怂了苏妹子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我截屏了


海无量:老叶你舍得你和联盟女神的爱情就这么变成坟墓吗???如果不舍得那就听苏姐姐的!


君莫笑:废物点心你怎么比烦烦还烦?@冷暗雷管管


索克萨尔:前辈这是恼羞成怒?


一枪穿云:一针见血


君莫笑:小周你学坏了


无浪:没有小周一直都很乖,不存在学坏这一说


一枪穿云:【把我的心给江江.jpg 】


无浪:【欣然接受.jpg 】


冷暗雷:不好意思方锐大大我先领走了,你们继续


海无量:林大大你过来了???


冷暗雷:嗯刚下飞机,想着放年假过来看看你


海无量:【爆炸.jpg 】


海无量:哪个出站口我这就去接你!!!


冷暗雷:私聊发给你了


海无量:等我等我等我!


迎风布阵:这恋爱的酸臭味啊


百花缭乱:看来方锐是不会再冒泡了


一叶之秋:糖糕我这就买去N市的机票!你等我过去!


唐三打:靠你要过来?怎么都不先说一声


逢山鬼泣:估计是刚才来的灵感


鬼刻:帮忙@无浪


无浪:翔翔你说你想跑去哪?


无浪:你别以为现在你瘦你就不会长胖


无浪:等你长胖那就晚了你知道吗?!


一叶之秋:我……竟无言以对


唐三打:我居然觉得这逻辑毫无问题


夜雨声烦:吓得我赶紧放下了手里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的零食


风城烟雨:吓得我赶紧去测了测我的体重


沐雨橙风:走吧叶修我们去健身房,小江说的对,再不控制住你长胖的节奏以后就想控制也控制不了了


君莫笑:沐橙我这老腰老腿的禁不起折腾真的


一枪穿云:都是为你好


百花缭乱:我靠小周这话一发出来我自动脑补了每次我妈说这话的语气


逢山鬼泣:不过认真想想江副这话说的很对啊


鬼刻:你想暗示什么?


逢山鬼泣:没有阿策你别多想


防风:没想到你们轮回居然是这样的一支队伍,队长副队合心不让队员吃好喝好,真是可怜的二翔


一叶之秋:我好惨


唐三打:走吧看来只有jjc能让你忘却烦恼重新振作,别这么垂头丧气的


一叶之秋:嚎!


无浪:孩子大了,不听话了


鬼刻:醒醒他就比你小一岁


无浪:那也是我们轮回最小的鹅,是吧小周@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这算什么?你们想让我跟你们科普一下新杰曾经的丧心病狂吗?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看来韩队应该感触颇多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前段时间俱乐部里来了个大投资商,啥都不求就希望我们组团给他拍套写真集,我们经理一合计这人傻钱多的事不要白不要就同意了


石不转:我不觉得我当时的决定不合理


再睡一夏:我也没听出什么不对劲的


百花缭乱:这样当然没什么不对劲的。关键是之后我们拍完了赞助商突然觉得我们总体有些微胖所以就跟经理商量能不能再重拍一次,经理本来不同意但那个钱多的把价格翻了一倍导致经理无辜妥协了。


百花缭乱:所以大孙你能想象我那一周过得是什么样的日子吗?!我就像个回到军训时候的高一新生一样!我吃了一周的青菜连点肉渣都没见到!霸图的狗待遇都比我好!


再睡一夏:能想象,乐爷为了战队献身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君莫笑:乐乐你这过的是什么日子!老韩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们乐乐!乐乐要是瘫了这霸图一枝花的名号给谁去


大漠孤烟:叶修闭嘴


夜雨声烦:老叶你还真是一天不挑拨人家战队里面关系一天就闲的难受,但是这个霸图一枝花的称呼倒是挺符合乐乐的,听起来就粉嫩粉嫩的


百花缭乱:我要是霸图一枝花你就是蓝雨一喇叭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喇叭黄少天


夜雨声烦:靠微草一作神你安全了是不是都有空来说我了?别告诉我王大眼不拿扫帚砸你门了我怎么不信他能这么快就消气


防风:蓝雨一喇叭你多虑了,我家小队长本来就没生气现在还真就原谅我了对吧小队长


王不留行:嗯下不为例


君莫笑:围观蓝雨一喇叭被打脸现场


夜雨声烦:喂那个兴欣一脸T你可悄么声别说话了话说我们苏妹子呢?怎么现在你还在这蹦哒苏妹子不见了你对苏妹子做了什么!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君莫笑:我家小姑娘困了,在睡觉。有问题?


夜雨声烦: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有女朋友了不起啊!!!@索克萨尔队长我们组团去打爆那个脸T让他再在我们面前嘚瑟


索克萨尔:好但是要等会,我感觉张佳乐前辈还有些事没说


百花缭乱:被你们打断我差点都忘了我接下来要控诉什么了。


百花缭乱:蔬菜满席那还不是大事,关键当我坐在食堂的时候我发现除了我全是青菜其他人都是正常的荤素搭配新杰甚至还多了好几块肉!怎么可以这样!太过分了你们这群人!!!


石不转:我来澄清一下。张佳乐前辈是你当时被赞助商指名道姓说有点发胖让我们帮你减肥再重拍,不是我们所有人都胖。


冷暗雷:是的乐你难道没发现重拍的那天只有你一个人拍了单人照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真没发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二货你跟着哈什么?


一叶之秋:不知道我看到+1就点了


无浪:翔翔你现在理解为什么你副队这么苦口婆心地希望你千万要控制住嘴的原因了吧你不能没有形象


一叶之秋:没有


一叶之秋:但我可能理解每次队长看着小蛋糕想吃又不敢吃的那种心理有多纠结难受了


唐三打:没事随便吃,不够了我挑点你喜欢的往你那寄,轮回在意形象我又不在乎


一叶之秋:糖糕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终于说句人话了!


唐三打:……你个二货还不如不给你邮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大孙,你实话告诉我,我那个时候胖吗?


冷暗雷:这是一道送命题


再睡一夏:额确定要听实话?


风城烟雨:我好像预感到会是什么样的发展了


百花缭乱:当然


再睡一夏:是有那么一点吧……抱你的时候总感觉沉了不少……


百花缭乱:……


生灵灭:孙前辈真是勇士【点蜡.jpg 】


君莫笑:孙老爷生前是个体面人【点蜡.jpg 】


索克萨尔:可以看出这的确是实话【点蜡.jpg 】


冷暗雷:无话可说【点蜡.jpg 】


逢山鬼泣:比不过比不过【点蜡.jpg 】


防风:老孙我可能这辈子都达不到你这个高度了【点蜡.jpg 】


一枪穿云:【点蜡.jpg 】


鸾辂音尘:我和队长就走了一会你们居然已经聊到这么远了


鸾辂音尘:差点忘了【点蜡.jpg 】


百花缭乱:【再见.jpg 】


再睡一夏:乐乐!我说错了!你一点都不胖真的!乐爷!你回来看看我!


王不留行:这和你有的一拼@防风


索克萨尔:方神应该更严重一些


无浪:这个时候就觉得小周是真的又乖巧又温驯,就算直接和他说他胖了也不会生气而是直接开始列时间表挤出时间来锻炼


无浪:我家小周真好!


一枪穿云:因为喜欢江!


无浪:【吧唧一口.jpg】


君莫笑:欺负沐橙睡着了是吧,行哥今天就把话撂这了,明我就和沐橙去健身房


沐雨橙风:好!


君莫笑:沐橙你不是睡着了吗?!


鸾辂音尘:嘻苏姐姐可一直都是清醒的,就等着叶神你自己挖坑然后往里跳呢


风城烟雨:沐沐才不会那么容易就被你哄睡着


沐雨橙风:计划成功√


君莫笑:沐橙你学坏了,不是我当年见到那个单纯的小姑娘了


沐雨橙风:近墨者黑嘛


—END—



评论(16)

热度(8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