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朝.

天佑不列颠

【玉禾】邀约

-一人之下玉禾向

-漫画新章节来的灵感

-超级短

-ooc请见谅





张灵玉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沦落到此等地步。

他并非从未下过山,但奈何此次身后失去了龙虎山的依仗,对于尘世生存法则几乎一窍不通的他自然处处碰壁,最后甚至沦落到无事可做的凄惨地步。

盛夏的太阳热烈张扬,烤蚀着每一寸仍暴露在外的肌肤,张灵玉喝完最后一滴仅存的水,决定要做些什么。

长发披肩看上去的确漂亮,然而实际只会惹得后颈极为闷热难耐,张灵玉撩起后面的发丝,手法颇为熟练地扎成马尾。

地铁站里的空气较之外界更为清凉一些,张灵玉坐在马扎上,虽然心里还是有些抵触但还是接受现实在身边地立了个牌子,这一身黑衣依然看得他刺眼无比。

算命测字。

这活并不好干,张灵玉脸皮薄得很不愿出言招揽客人,生意也是冷清,偶尔有几个来者也不过是女生成群结伴地来看他这张脸。

夏禾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一个小姑娘不停念念叨叨着要合影,而她心心念念的人换掉了白衣,扎起了头发,颇为颓废地靠着墙坐着,低着头额前的发丝遮住了他的容貌,仿佛根本就没有注意听小姑娘说什么。

但还是很好看。夏禾如是想着,走上前不动声色地挤开了女生,凑到张灵玉面前弯腰挑起了他的一缕发丝,轻嗅浅笑,嗓音轻佻却又带着难以言明的缱绻。

“今天黄历上说宜嫁娶,这位大师要不要给我测测姻缘?看我的如意郎君如今身在何处。”

闻言张灵玉猛地抬头,直直撞入夏禾含着笑意的双眸,霎时噤了声,脑中一片白色空空荡荡。

“还是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呢?”

夏禾唇角的笑容愈发娇艳明媚,肆无忌惮地继续用言语挑逗张灵玉,见其无反应甚至又低下了头她抿唇微微眯眼,又上前一步伸出食指,更近一步地挑起了他的下巴,逼得张灵玉不得不与她对视。

“夏禾!”张灵玉打掉夏禾在他脸上不安分的手,本来酝酿的冷硬话语说出口却柔软了些许,“别闹。”

夏禾也不恼,耸耸肩退到一边,单膝曲起蹲下托着脑袋就这么瞅着张灵玉,看得他只觉浑身不自在 。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终是做不到完全无视对方,张灵玉妥协地问,佯装冷漠,“如果没有事你就可以离开了。”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夏禾得逞地打了个响指,眸子明亮又夹杂了小小的狡黠。

她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身体曲线曼妙完美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引人犯罪,短裤下一双优美白皙的修长玉腿大大咧咧地暴露在阴暗空间之中,眉眼像极了玫瑰,娇媚而又暗生冶艳。

“喂张灵玉……”

夏禾的声音很轻,仿佛不过顷刻便淹没在这不知从处袭来的风中,可惜张灵玉还是听到了,无比真切地在脑中回旋着,认真而又期盼的语调。

“我们去约会吧。”

评论(14)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