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朝.

天佑不列颠

【周江】我刚刚看到了一个超帅的小哥哥

—背景校园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与前文有一点联系情书





1L 楼主

我要疯狂向你们夸赞一个小哥哥!!!长得真的超级无敌螺旋式爆炸好看而且还是越看越帅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十几年看得所有男生的脸加在一起都没他好看!妈妈我恋爱了!!!


2L

lz先稍微冷静那么一下哈,我觉得你现在有点疯狂


3L

没照片不信


4L

ls+1,说得天花乱坠又没照片谁信


5L 楼主

我我我忘记了1551小哥哥当时就是从我身边路过我抬头瞄了一眼而已,哇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他好帅啊【爆哭.jpg 】


6L

瞄了一眼就把lz魂勾走了?这得帅到什么程度


7L

咱学校有什么帅的吗?


8L

来打ls脸了,咱学校还真有长得这么帅的,叫周泽楷,还是我们学生会主席


9L

周泽楷!!!


10L

有周泽楷的地方就有我!


11L

www承包我方周泽楷!


12L

ls三位迷妹鉴定无疑了,但身为一个路人我都忍不住想喊一句:周泽楷是真TM帅


13L

我靠那个传闻帅到炸裂苍穹的周泽楷?


14L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主席周泽楷!炸裂苍穹不敢当,帅出天际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23333


15L

周泽楷的那张脸我实名羡慕!怎么看怎么都帅,神仙造人。


16L

那个……新人弱弱问一句,周泽楷究竟是谁呀?


17L

woc在L大居然还有人不认识周泽楷,稀世奇闻了


18L

新人报道的时候学生会没去迎新吗?周泽楷身为学生会主席居然擅离职守了?


19L

擅离职守还是小事,要是去了还没被记住就很尴尬了


20L

卧槽周泽楷的颜过气了???赶不上新生审美了?大四的老阿姨可是到现在看到这张脸还忍不住心动,老了老了


21L

大四+1,学弟这张脸爆好看了


22L

身为L大学生会后勤部的女人不允许有学生不认识周泽楷!


23L

妈惹ls你们又改名了?上学期不还是周泽楷后援会吗


24L

咳这名字太招摇了上面不同意,改得官方一点也好汇报,反正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哈


25L

还有粉丝团……新生瑟瑟发抖


26L

同是新生,搞得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周泽楷学长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


27L

课代表正在赶来的路上


28L

火钳刘明


29L

火钳刘明+1,一般来说有周泽楷的帖子都能火


30L

周泽楷,大三计算机系的,现任学生会主席,性格寡言内敛不爱说话。但是!敲黑板!他却长了一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有砖家预言在未来至少十年里L大颜值巅峰都会是他,哦顺便贴两张照片,是某次运动会上拍到的,没有美颜没有滤镜纯天生素颜,让你们体会一下上天是多么的不公!【周泽楷微笑.jpg 】【周泽楷跑步.jpg 】


31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32L

也太太太太太帅了吧!


33L

这种神仙颜值原来真的是存在的……想嫁qvq


34L

啊啊啊啊啊圈粉圈粉,这个叫周泽楷的小哥哥怎么这么帅!!!


35L

周泽楷粉丝后援会还缺人吗?!我要报名!参加!


36L

看来周泽楷的广大女友粉又新添了一堆新生【吃瓜.jpg 】


37L

只有我想心疼一下学校的其他男生吗hhh有这么一个颜值巅峰让其他人怎么活


38L

不ls我作为一个纯爷们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活的非常好,真的【强颜欢笑.jpg 】


39L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ls扑面而来的伤感


40L

感谢周泽楷的技能点全都点在了颜值这方面,没有给说话留,否则如果有一个又帅说话又好听的人做同学,我们真的可以抱头痛哭了。


41L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42L

我求ls现实一点行吗,周泽楷的脸已经很bug了,求放我们这群男生一条活路!


43L

只有我觉得不善言辞是萌点???难道没有人觉得每次被要求上台讲话而有点小紧张的周泽楷特别可爱吗!


44L

ls同好握手!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还以为他走的是高冷路线,后来才知道他只是会和小孩子一样害羞而已,又帅又可爱。天呐反差萌太美好了


45L

反差萌我磕爆!!!


46L

才发现貌似歪楼了emmm所以楼主那个小哥哥到底是不是周泽楷吖


47L 楼主

楼主终于回来了!哇我才走了十分钟而已就多了这么多条消息。是去翻了翻帖子里和论坛里的关于周学长的图片,因为大家都在提他嘛。好了现在我确定了!这个我夸爆的小哥哥就是你们口中的周泽楷!!!


48L

卧槽实名羡慕,居然能和周泽楷偶遇qvq


49L 楼主

hhh可能是昨天转发的校园锦鲤起作用了。哎我感觉我好像和周学长是同路呀,太好了又可以多看一会学长的盛世美颜


50L

求指明哪条路!我现在去还来得及吗!


51L

嘤嘤嘤动不了只想求直播


52L 楼主

学长进了图书馆然后又出来了,咦怎么身边多了个人


53L

男的女的???天啦噜我男神不会有了女朋友吧,我我我我现在还不想失恋


54L

ls现实点吧,周泽楷就算是单身也和你们没有关系,这是人家自己的事


55L

靠ls这话突然扎心了,要不要这么真实


56L

碰不到还不让我们奢望一下啊


57L 楼主

是男生呢,也是个小哥哥,虽然比不上周学长但也很好看了。哇不得不说两个帅气的小哥哥走在一起真养眼。


58L

周泽楷身边的小哥哥……为什么我满脑子都只有一个人名


59L

ls咱们想到的应该是同一个人……


60L

是my江嘛?!和my周走在一起的还没有逊色多少的肯定是my江!!!


61L

江……?


62L

江波涛呀!!!呜呜呜吹爆我家江副!


63L

抱起小江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64L

ls放下江江!你问过小周的意见了吗???


65L

哎为什么要问过周学长的意见,这个江波涛又是谁啊


66L

都认识了周泽楷怎么可以不认识江波涛?
江波涛,同大三计算机系,现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仅次于周泽楷。前情不是说过了周泽楷不善言辞说话简短的特点吗,但他又是主席事情多有的时候就会很不方便 ,然后江波涛就帅气登场了!他好像天生和周泽楷有那种默契,性格又很温和与所有人相处得都很融洽,为周泽楷解决了不少学生会的难题。


67L

补一句,这两个人私底下关系也超级好,经常在一起形影不离的。传闻这两个人的状态要不就是走在一起,要不就是走在寻找彼此的路上。看,楼主遇到的就是第二种,现在变成第一种了


68L

感谢课代表!辛苦了打这么多字!


69L

还有还有!学生会不是一直在传他们两个人关系很特别不是普通的兄弟情么,据说还是周学长的舍友亲口说的


70L

腐女之魂燃烧了


71L

燃烧+1


72L

周江大旗举起来!身为一个周江女孩我都可以连续不间断地连夸他们三天不带重复字眼!


73L

这对有什么粮可以嗑嘛,二次嗑完了想来三次瞅瞅


74L

这就是身为周江女孩的好处!他们两个都不用我们刻意地刨地三尺去挖粮,糖撒的满地都是,丝毫不顾及我们这些单身贵族【叹息.jpg 】


75L

他们同框就会发糖!
就说上次运动会吧,周泽楷报了个三千米,而江波涛是播音员,当时我去送稿子的时候就看见了他和旁边的学姐交谈说下一份演讲稿让学姐来读,他要去给小周加油。
之后江波涛就堂而皇之地站在了终点的位置,周泽楷跑过来的时候就一直在向他微笑,江波涛也是一直都在挥手。啊这清新的狗粮味道。
最后跑完了江波涛就顺势将手里握着用来装样子的文件袋扔在了桌上,拿起水瓶和毛巾就直接走过去迎接他的周泽楷。我亲眼看着他把周泽楷一路扶回了学生会的位置又是喂水又是擦汗,之间省略数次的耳鬓厮守亲密接触。啊这甜腻的周江糖,牙都掉了。


76L

好甜啊啊啊啊啊


77L

哇这个简直甜得牙疼了,好喜欢这种“累了就有人扶”的相处模式


78L

我要反驳75L的同框发糖理论!他们明明不同框也有大把大把的粮好吗,来来来一个同在学生会的人在线向你们解说这两个丧心病狂的糖源
先暂且不提江波涛,我们就提大众男神周泽楷。你们都认为他不冷漠是吗?错了你们都错了,他的确不冷漠,但那是分情况的!!!
某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然而学生会一点都不日丽明媚因为周主席面若冰霜在持续散发着低气压,这种低气压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风雨欲来的低气压而是特别抑郁特别难过特别伤感的那种低气压,整个学生会被感伤一声都不想出。至于为什么周主席难过时因为江副不在,为什么江副不在是因为江副生病住院了。
病倒是不严重只是需要调养一阵子,这一阵子你们能想象我们是怎么过来的吗……?现在想起来都佩服当初的自己居然坚持了下来。
后来江波涛回来了,周泽楷也就恢复了正常模式,当时没觉得有什么因为那个时候的我还只是个小萌新,后来混久了懂得多了才发现,这TM明明就是现成的周→江粮!!!


79L

hhh心疼学姐,在学生会活着真不容易


80L

为什么我jio得有一种开虐的感觉???这种单恋情结我真的怕了怕了


81L

我靠ls你别这样,周江只有甜没有虐!你别光看单箭头那个也看看75L呀,多甜多美好!那就是我一直奢望但从未实现过的青春www


82L

超级羡慕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相处模式了,不像我和我对象一天天只会在小窗互发沙雕表情包


83L

ls怎么就知道他们小窗不会发沙雕表情包哈哈哈哈


84L

脑补了下,卧槽太魔性了别破坏我对我周男神的美好幻想


85L

说沙雕表情包的你们都是魔鬼吗???


86L

我觉得他们两个真能干出来这事,不行忍不住了我要和你们吐槽个事,也是发生在学生会里的,但我和79L不是同一个人哈
是某次团建完后我们组团去吃火锅,周泽楷不是太能吃辣的所以江波涛就点了鸳鸯锅,然而周泽楷却说江波涛喜欢辣的想选麻辣锅,然后这两个人居然因为这个问题开始闹起了别扭。
我靠我有生之年第一次见到这种冷战方式???涨姿势了。
你们以为他们就会这么一直冷战下去?想多了少年。火锅吃完后这两人该怎么样又变回什么样了和无事发生一样,搞得我们这一群人吃个火锅都吃得心惊胆战瑟瑟发抖你们可以理解吗???
所以我现在想大声喊一句!大写加粗的——他们就是两个幼稚鬼!!!


87L

疯狂赞同ls!!!!他们两个超级幼稚!!
不提远的就说上次开会,他们两个全程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就像吵架了一样,结果第二天照样欢欢喜喜的。靠周泽楷和江波涛他们两个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不要总是这么大起大落好吗!


88L

虽然这个时候应该心疼一发学生会的各位大佬,但我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怎么怎么可爱


89L

我们家周江两人又帅又可爱!!!


90L

好的决定了,我可以收拾收拾死在周江坑里了。这糖居然该死的好嗑


91L

欢迎更多的新人同好加入我们周江大队!!!一起吹周吹江吹周江吖!


92L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有点心疼楼主,这楼已经被歪得不成样子了


93L

你们还记得楼主1L说的话吗……那么现在让我们问问楼主,在楼歪成这个形势下你是否还对周泽楷保持着初心


94L 楼主

没事你们楼主不在乎歪楼而且我现在仍然喜欢着周学长,但我不会否认我已经深陷周江坑了,毕竟这两位主人公现在就在我前方不远处光明正大地聊天畅谈发糖,然而我作为一个单身贵族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95L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不楼主你和我们这群学生会的人相比,你吃的那点狗粮真的不算什么


97L 楼主

woc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周学长摸了下江学长的头,江学长一看就知道特别轻地拍了一下周学长的手,然后他们两个对视一眼然后笑了!!!
怎么这么甜呜呜呜呜


98L

就说吧,这两个人走到哪糖就发到哪。真·丧心病狂


99L

woc我居然是99楼,正好就祝周江99啦,小周和江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100L

毕业的老学长一脸懵逼,L大现在居然允许卖腐了???


101L

只是喜欢并且习惯了他们两个同框出现而已。就算他们做不成恋人,但只要他们还在一起就算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好朋友我们这些周江女孩也满足了呀


102L

d爆楼上!只希望我喜欢的这两个小哥哥一生幸福就很好了,不敢奢望那么多


103L

哇突然想到一句话。
路还很远,时间还很长,带上我们的祝福,牵紧手,你们慢慢走。
www学长们一定要小心前方的妖魔鬼怪呀


104L

表白我周我江,他们有那——么——好!!!妖魔鬼怪就通通消灭好了!才不怕它们呢


105L 楼主

不知道两位学长能不能看到这个帖子,但还是想为他们祈愿。
愿我喜欢的你们此生活得潇洒粲然,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归来仍是风光霁月的少年郎。




—end—


PS:最后那句话也是我想送给他们的了

评论(16)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